Friendship 4ever

Friendship 4ever

开心真的免费吗?
要得到真的那么简单?


好久好久...没在这里敲字了
不是忘记...而是不知道如何下手
上次的更新...应该相隔多月了
在这几个月里...我会是怎样的我
今天就是我下笔的原因

这几个月里...快乐好像离我很远
自然的...发呆...安静...发白日梦...跟我做了朋友
一旦安静...脑就会开始跳出画面
好多东西想...坏的...好的...一个不漏把它想一想
慢慢的...这变成了坏毛病
想很多...想太多
简单的一件事可以复杂化
好像都是往坏的那一边
所以怎么能快乐??

人人都说...不用想这么多的...一切将会成为过去
但在成为过去的过程中
我想没这么简单
一点都不简单
是苦的
我应该在过程中吧?

虽然脑里有很多负面想法
但正面也一样在脑里
不多...很正常
拉近自己跟快乐的距离
应该是...面对事情...坚持...接受
我在努力地实行着它们
希望真的可以在“事情成为过去”前
看见快乐

事情无法改变
阻止不了
接受...看开...是唯一的选择
或许这就是对自己最有效的解药
但是"想太多"...还是无法找到解药
也许...或许...不需要解药...




date Tuesday, April 3, 2012

0 comments to “Happy...this is free???”

Leave a Reply: